日本小顏整骨定位術

孕婦可以做小顏整骨嗎?

孕婦可以做
小顏整骨嗎?

隨著醫美科技日益發達,以整形手術來改善面部外觀也日見普及,然而,整形手術始終是入侵性的,無論大與小,要開刀就是有留疤、麻醉或其他潛在的風險,因此,日本近來興起小顏整骨術,單以獨特的手藝以按摩整骨的方式,就可重整面部骨骼位置,達至小顏及修飾面形的效果,十分安全高效,那麼,人人都適合做小顏整骨嗎?孕婦都可以?

何謂
日式小顏整骨?

日式小顏整骨是透過獨特的人手按摩技法,以放鬆面部肌肉及筋膜,從而改善血液循環,並能收窄骨與骨之間的縫隙,以及修正骨骼至原本位置,達至修飾面形、排毒去水腫的美容效果。

小顏整骨的原理是重整面部與頭顱的骨塊。人體有23塊頭骨,1歲半後就會慢慢地互相連結定位,而頭骨之間的銜接角度就會決定面形及面部大小。而因應不同的生活習慣,這些骨塊就開始走位,令面形變大及不對稱,因此,小顏整骨術就能將移位的骨頭矯正,達到無須削骨的小顏效果。

孕婦可以做小顏整骨嗎?

孕婦可以做
小顏整骨嗎?

由於小顏整骨完全非入侵性,亦不需要使用任何藥物,因此十分安全,所以一般而言,成年人都可以進行小顏整骨,而發育尚未完成的青少年由於他們的面形還處於發展期,則不建議。而於懷孕穩定期的孕婦,即懷孕逾三個月至臨盆兩星期前,同時沒有妊娠高血壓、習慣性流產及早產風險的,都可以放心進行小顏整骨,而且,通過小顏整骨的獨門按摩手法,有助面部與頭部血液循環,更對因懷孕而引起的水腫問題有所幫助。

星級孕婦推介

陳樂榣小姐

由於孕婦媽媽會受妊娠荷爾蒙及 鬆弛激素 (relaxin)的影響,在懷孕過程隨著胎兒生長, 體重脊柱弧度有所改變, 放鬆關節 ,特別是骨盆週圍的關節 ,令產前產後出現骨骼位置改變的情況,最常見的是手腳及盆骨變大。

而陳樂榣小姐於懷孕前及產前1個月進行了小顏元祖矯正療程,免懷孕水腫,重點緩解面部關節移位外擴機率,維持於原來精緻的五官,為她的孕期倍添愉悅體驗。

陳小姐更會於產後再次安排進行療程,作為長遠保養,令療效更為持久。

星級孕婦推介

陳樂榣小姐

陳樂榣小姐於懷孕生產前1個月進行小顏整骨療程,享受優質的日式按摩技藝,重點修飾面形,突顯精緻五官,全程貼心舒適,為她的孕期倍添愉悅體驗!

面部修形方法大比拼

面部修形方法
大比拼

小顏整骨削骨手術打針瘦面
原理通過外在按摩手法重整面部及頭部骨塊位置,重塑完美面形。針對過分突出的面部骨骼,以開刀手術削除的形式來修正面形。針對過分發達的肌肉組織,透過注射特定物質來收細肌肉,達至小顏效果。
安全性非入侵性治療,徒手矯正無痛、無創。入侵性治療,開刀手術需要麻醉,亦會造成傷口,有留疤、受感染及對麻醉藥有不良反應的風險。微入侵性治療,處理不當會有受感染的風險。
痛感絕對無痛,舒服塑造輪廓美。手術痛感大。針頭注射時有輕微痛感。
效果全方位整體處理所有面形問題。只能解決單一位置的問題。只能解決單一位置的問題。

全港首間

引進日本始祖技術

SWAN Studio 整骨師親身飛住日本當地拜師學藝,學習最正宗、最專業的小顏整骨及面部矯正技術。在完全零入侵性的情況下,以一雙巧手塑造出黃金比例的完美輪廓。讓你不用遠赴日本,即可享受「有整形般效果的按摩療法」!

首屈一指的

輪廓管理專家

SWAN Studio 的整骨師擁有15年皮膚專科及醫美培訓導師之經驗,6年超過4,800多名臨床成功個案!整骨師以專業角度分析你的頭骨、面骨、頸骨、以及身體整個骨骼,透過多方面數據了解你的臉型輪廓問題,再以專業的整骨手法還原臉部最佳比例!

獨特手藝

真正無痛矯正

SWAN Studio 可以很有信心告訴你,我們的小顏矯正絕對無痛!與坊間單純的撥筋按摩絕不相同。全因日本整骨師是皮膚專科姑娘,修讀人體解剖學,了解身體結構,穴位、骨骼、筋膜走向等相關知識,獨特技術對於力度的控制自如,能夠做到真正無痛,舒適地提升整體輪廓美感。

單次即有效

絕不售賣套票

SWAN Studio 一次療程已有明顯的改善效果,600位客戶已完成了3年多小顏矯正,見證最真實持久的療程效果。我們擁有精湛的技術及卓越口碑,絕不會售賣療程套票,以合理價錢、優秀服務令你徹底煥然一新。

無刀無針

孕婦安全級小顏療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