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善下三白眼

正宗日本小顏矯正

整容級放大雙眸
改善三白眼

眼睛可以主導一個人的整體氣質,如果出現「三白眼」的情況,會給人一種兇相,讓人不易親近。三白眼一直是整形上的難題,但如今可以透過「小顏矯正」將顴骨提升,令皮膚及中臉組織得到適當支撐,改善下垂的眼部皮膚及骨骼,進而減少眼白的露出比例,自然獲得明亮有神的雙眼。

三白眼是什麼?

三白眼是指眼珠很靠上或者很靠下,三面露出來的眼白很多。三白眼又分為上三白和下三白兩種。
大部分的人上三白眼是天生所致,而下三白眼的成因,有部分人是先天中臉骨骼發育不完全,造成中臉凹陷,導致眼白露出;有部分人是因為年紀增長,眼眶骨的骨頭逐漸被吸收,導致眼瞼失去支撐;亦有人是先天不足再加上後天老化,兩方面而加劇下三白眼的情況。

  • 下三白眼:正面看人時,眼珠會偏上,下方眼白露出較多

  • 上三白眼:正面看人時,眼珠靠下,眼睛裏的左右上方會露出較多的眼白

日本小顏矯正
有效改善下三白眼

上三白眼目前沒有一種整形方法可以有效地改善。而SWAN Studio 的日本小顏矯正則對於改善下三眼有神奇的功效。「日本小顏矯正」透過日本元祖技術,透過徒手完全無痛、無創傷、無須動刀削骨的技術直接矯正骨骼,以提升眼瞼下方支撐力,令肌肉、筋膜、脂肪、皮膚等軟組織層都能得到承托,快速且有效地改善下三白眼問題,達至自然的迷人大眼。

筋膜小顏

體驗價 $880

徒手無痛矯正
臨床經驗豐富

男女都有機會出現下三白眼,我們的「日本小顏矯正」適合任何人士。在基於皮膚活性和經穴的理論下,針對下三白眼的問題對面部及頭部肌肉、骨骼進行矯正復位,當中除了骨骼復位外,肌肉、筋膜、脂肪、皮膚等軟組織層得都以調整,使矯正效果健康自然,讓眼形恢復年輕狀態。

超過4,800多名成功個案

超過4,800多名成功個案

見證整骨塑形效果

全港首間

引進日本始祖技術

SWAN Studio 整骨師親身飛住日本當地拜師學藝,學習最正宗、最專業的小顏整骨及面部矯正技術。在完全零入侵性的情況下,以一雙巧手塑造出黃金比例的完美輪廓。讓你不用遠赴日本,即可享受「有整形般效果的純手矯正療法」!

首屈一指的

輪廓管理專家

SWAN Studio 的整骨師擁有15年皮膚專科及醫美培訓導師之經驗,6年超過4,800多名臨床成功個案!日本整骨師以專業角度分析你的頭骨、面骨、頸骨、以及身體整個骨骼,透過多方面數據了解你的臉型輪廓問題,再以專業的整骨手法還原臉部最佳比例!

獨特手藝

真正無痛矯正

SWAN Studio 可以很有信心告訴你,我們的小顏矯正絕對無痛!與坊間單純的撥筋按摩絕不相同。全因日本整骨師是皮膚專科姑娘,修讀人體解剖學,了解身體結構,穴位、骨骼、筋膜走向等相關知識,獨特技術對於力度的控制自如,能夠做到真正無痛,舒適地提升整體輪廓美感。

單次即有效

絕不售賣套票

SWAN Studio 一次療程已有明顯的改善效果,600位客戶已完成了3年多小顏矯正,見證最真實持久的療程效果。我們擁有精湛的技術及卓越口碑,絕不會售賣療程套票,以合理價錢、優秀服務令你徹底煥然一新。

筋膜小顏

體驗價 $8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