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小顏整骨定位術

全港唯一

正宗日本小顏術

無須手術的小顏技術

臉型更小、更精緻、更立體

「日本小顏整骨定位術」是通過人手按摩,放鬆面部肌肉及筋膜,改善血液循環,收窄骨縫,扶正骨骼回原本位置,

逐步改善臉部問題,無須動刀及打針即可令面部重現左右均稱及輪廓分明!

香港獨家 「日本小顏整骨定位術」

單次就有摸得到、看得見的改變!

筋膜小顏 體驗價$880

小顏整骨定位術
的原理

小顏整骨定位術的原理

我們的頭顱由23塊頭骨組成。在BB時期,這23塊骨頭並沒有連結在一起,1歲半以後才慢慢地連結並固定。每塊頭骨的銜接角度決定你面部的大小!

隨著生活習慣臉部骨頭會移位,我們的頭顱骨頭就開始「走位」,造成大細臉等問題。小顏定位術可以將移位的骨頭矯正,達到不需要削骨的整容效果。

整形級小顏術

SWAN Studio 的日本小顏術是由整骨師親身前往當地研習所得,是日本最正宗、最專業的小顏整骨技術。透過專業手法調整骨骼間的縫隙及銜接角度,有效縮小骨骼間縫隙,令五官輪廓更立體,塑造最適合你的完美面型,實現黃金比例的「皮相美」與「骨相美」!

新一代
輪廓管理專家

新一代輪廓管理專家

最強技術

研習自
日本の小顏整骨

日本追求自然且具個人特色的五官美感,所以當地不流行削骨或整容手術。取而代之的就是以醫學理論為基礎,不痛不腫,無須恢復期的小顏整骨。

  • 調整骨骼間的縫隙及銜接角度,將原本「走位」 的骨骼「定位」

  • 甚至更往中心內側移動「內推定位」,達到不需要削骨, 就能縮小顴骨和腮骨

  • 甚至能改變頭顱垂直的長度以及頭型, 牙齒咬合都可矯正到位

最多案例:
超過1600多名成功個案

最多案例:超過4,800成功個案

SWAN Studio 經營多年擁有超過 4,800名臨床成功個案, 多人見證一次療程已經可以矯正 30-40% 的面型問題,而且絕不輕易反彈,

效果持久有效,不少客人2-3年的輪廓仍然立體鮮明。

絕對無痛

技術經驗頂級

很多人都認為小顏整骨必然會痛,但事實上,正宗的日本小顏整骨術與坊間的「撥筋」「啪骨」療程完全不相同!SWAN Studio 整骨師需要學習人體面部的肌肉、筋膜、骨骼結構,涉及專業的醫學知識,獨家技術令過程完全零痛感,客人在治療期間都能舒服熟睡。

無所謂的試做價

單次就有摸得到、看得見的改變!

筋膜小顏 體驗價$880

可處理之
面型輪廓問題

可處理之面型輪廓問題

額骨矯正

(前額更飽滿)

眉骨矯正

(立體眉形弧度)

眼部矯正

(改善大小眼)

鼻型矯正

(改善扁鼻、歪鼻、鼻結節)

蘋果肌矯正

(改善顴骨過凸、外擴)

上顎矯正

(改善嘴突人中長度)

下顎矯正

(改善下顎過長/過短)

咬合矯正

(改善唇型及關節移位)

「小顏」一定要做手術?

削骨手術

小顏整骨定位術

打針瘦面

入侵性治療 非入侵性治療 微侵性治療
開刀手術有風險,有留疤機會 徒手矯正無痛、無創 處理不當有感染機會
手術痛感大 絕對無痛,舒服塑造輪廓美 針頭注射時也有輕微痛感
只能解決單一問題 全面問題都能改善 只能解決單一問題

專業小顏矯正程序

Step 1.

全方位溝通

整骨師會了解你的想改善的問題,並根據你的肌肉、筋膜、骨骼、生活習慣等評估面型走樣的成因,制定矯型目標。

Step 2.

五官輪廓分析

術前會量度五官尺寸為你量身設計小顏方案。同時,會進行拍攝紀錄,並貼骨倒膜,讓你可以更加清楚看見前後變化。

Step 3.

肌肉筋膜放鬆

整骨師先放鬆肌肉及筋膜,以加強骨骼間的調整度,提升塑形效果。

Step 4.

小顏整骨定位術

獨家的骨骼復位手法,矯正頭部的骨骼錯位,令五官輪廓更立體。

引進日本

引進日本專業技術

SWAN Studio 整骨師親身飛住日本當地拜師學藝,學習最正宗、最專業的小顏整骨及面部矯正技術。在完全零入侵性的情況下,以一雙巧手塑造出黃金比例的完美輪廓。讓你不用遠赴日本,即可享受「有整形般效果的按摩療法」!

首屈一指的

輪廓管理專家

SWAN Studio 的整骨師擁有15年皮膚專科及醫美培訓導師之經驗,6年超過4800多名臨床成功個案!整骨師以專業角度分析你的頭骨、面骨、頸骨、以及身體整個骨骼,透過多方面數據了解你的臉型輪廓問題,再以專業的整骨手法還原臉部最佳比例!

獨特手藝

真正無痛矯正

SWAN Studio 可以很有信心告訴你,我們的小顏矯正絕對無痛!與坊間單純的撥筋按摩絕不相同。全因日本整骨師是皮膚專科姑娘,修讀人體解剖學,了解身體結構,穴位、骨骼、筋膜走向等相關知識,獨特技術對於力度的控制自如,能夠做到真正無痛,舒適地提升整體輪廓美感。

單次即有效

絕不售賣套票

SWAN Studio 一次療程已有明顯的改善效果,600位客戶已完成了3年多小顏矯正,見證最真實持久的療程效果。我們擁有精湛的技術及卓越口碑,絕不會售賣療程套票,以合理價錢、優秀服務令你徹底煥然一新。

無所謂的試做價

單次就有摸得到、看得見的改變!

筋膜小顏 體驗價$8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