顴骨高低及突出不對稱

正宗日本小顏術

矯正顴骨高低不對稱

即時瘦面美顏

SWAN Studio 承襲日本始祖的「小顏術」,整骨師擁有15年醫美、皮膚專科及身體結構學經驗。以獨家的小顏矯正手法,從骨、筋、肌、皮膚逐層改善顴骨問題。更能同步改善皮膚軟組織,提升彈性及減少脂肪積聚與水腫。一次療程即可以矯正顴骨高、不對稱或過於突出的情況,令臉型重回柔和、流暢的線條,達到立體而精緻的自然小臉。

顴骨對臉型的影響

顴骨對臉型的影響

標準美麗的五官最好要左右對稱,臉型小巧精緻。但生活習慣、老化問題都會讓臉部骨骼移位,最明顯是顴骨。因為顴骨位於中臉位置,如果顴骨過高或過於突出,會容易顯面寬,五官顯得不立體;顴骨不對稱即會出現大小臉的問題。因此不少人都希望可以尋求有效的解決方法,令臉型更美觀。

正宗日本の小顏術

徒手小顏矯正
令輪廓立體精緻

「日本小顏矯正術」是基於皮膚的活性和經穴的理論,對面部的肌肉及骨骼進行矯正復位,以調整顴骨走向,不僅能讓面部收細,也可以令面部線條更柔和,正面、側面與臉部輪廓都可以充滿立體感,成就皮相與骨相兼備的完美臉型。

日本小顏矯正的優勢

日本小顏矯正
的優勢

筋膜小顏

體驗價 $880

骨、肌、皮 逐層改善

真正持久小顏

我們的小顏矯正術除了骨骼復位外,肌肉、筋膜、脂肪、皮膚等軟組織層得都以調整,不強行「啪骨」,使矯正效果健康自然,五官輪廓更立體平衡。透過徒手完全無痛、無創傷、無須動刀削骨的技術,讓我們的臉部骨頭、肌肉與筋肉回到自然且美麗的形狀,達到不需要削骨,就能縮小顴骨。

矯正技術日本小顏術啪骨顴骨內推削骨手術
原理調整骨骼間的縫隙及銜接角度,並針對肌肉、筋膜、脂肪、皮膚調整其形狀及位置。以死力的方式對骨骼進行整形削走過於突出的顴骨
持久度效果持久有效,不少客人2-3年的輪廓仍然立體鮮明一至兩日就會回復原貌永久性手術
自然度效果十分自然效果自然單一削骨手術,難以兼顧整體臉型
痛感完全無痛舒適強硬「啪骨」十分疼痛開刀痛楚劇烈
風險幾乎零風險,完全無痛、無創傷、無須動刀容易令肌肉、血管受傷,引起紅腫手術風險高,手術後的出血或是感染、下巴麻痺等

最多案例:超過4,800多名成功個案

最多案例:超過4,800多名成功個案

全港首間

引進日本始祖技術

SWAN Studio 整骨師親身飛住日本當地拜師學藝,學習最正宗、最專業的小顏整骨及面部矯正技術。在完全零入侵性的情況下,以一雙巧手塑造出黃金比例的完美輪廓。讓你不用遠赴日本,即可享受「有整形般效果的按摩療法」!

首屈一指的

輪廓管理專家

SWAN Studio 的整骨師擁有15年皮膚專科及醫美培訓導師之經驗,6年超過4,800多名臨床成功個案!整骨師以專業角度分析你的頭骨、面骨、頸骨、以及身體整個骨骼,透過多方面數據了解你的臉型輪廓問題,再以專業的整骨手法還原臉部最佳比例!

獨特手藝

真正無痛矯正

SWAN Studio 可以很有信心告訴你,我們的小顏矯正絕對無痛!與坊間單純的撥筋按摩絕不相同。全因日本整骨師是皮膚專科姑娘,修讀人體解剖學,了解身體結構,穴位、骨骼、筋膜走向等相關知識,獨特技術對於力度的控制自如,能夠做到真正無痛,舒適地提升整體輪廓美感。

單次即有效

絕不售賣套票

SWAN Studio 一次療程已有明顯的改善效果,600位客戶已完成了3年多小顏矯正,見證最真實持久的療程效果。我們擁有精湛的技術及卓越口碑,絕不會售賣療程套票,以合理價錢、優秀服務令你徹底煥然一新。

筋膜小顏

體驗價 $8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