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下巴消除微整

正宗日本小顏術

極致收緊雙下巴

令人艷羨的完美下顎線!

擁有一個完美下顎線是很多女生追求的目標,但卻拿難纏的雙下巴沒辦法。作為推崇自然健康變美的日本,獨創出不用動刀效果卻堪比整形的「小顏整骨定位術」。SWAN Studio 是全港唯一最正宗的日本小顏整骨術,專業整骨師擁有日本資歷,透過矯正面部骨頭位置及調整面部筋膜走向,有助消除雙下巴,緊緻面部輪廓。

不同雙下巴種類

不同雙下巴種類

雙下巴不是肥胖人的專利,不少瘦的人也同樣身受其苦。

Type 1.

脂肪堆積型

最常見的雙下巴類型,肥胖者容易將脂肪堆積,面部也不是例外。當脂肪堆積於擴頸肌處,便會形成明顯雙下巴

Type 2.

生活習慣型

錯誤的生活習慣也是形成雙下巴的主要原因之一,例如長時間低頭、駝背、睡覺時枕頭過高等,一切導致下巴低於水平線的動作會造成雙下巴出現。

Type 3.

老化鬆弛型

下顎脂肪組織過多,加上皮膚老化鬆弛,因此而導致肌膚無法支撐脂肪重力而下垂,褶皺成雙下巴。

徒手小顏矯正術

「隨心所欲」
調整面部骨骼

隨著肌膚老化,錯誤的生活習慣,臉部骨骼會逐漸出現「走位」的問題,甚至空隙會越來越大。而「小顏定位術」便是通過骨頭縫隙走向原理,利用人手按摩,將錯位的骨骼復位,達到調整下顎線走向的健康美容方式。

. 人的頭部由23塊骨所組成
. 小顏整骨一次便能提升面部整體輪廓
. 因骨頭上連接的肌肉牽動而能創造出面部各種表情
. 老化及生活習慣會使骨骼歪斜,導致肌肉浮腫鬆弛

筋膜小顏

體驗價 $880

超驚奇小顏技術
一次見效

SWAN Studio整骨師專研人體面部肌肉、筋膜、骨骼結構,並傳承了日本正宗專業整骨師技術。通過柔和的專業手法,在合適的範圍內按摩調整,一次便能矯正30%-40%的面型問題,讓面部線條呈現自然柔和感,打造「微整形」效果,立竿見效!

超驚奇小顏技術
一次見效

SWAN Studio整骨師專研人體面部肌肉、筋膜、骨骼結構,並傳承了日本正宗專業整骨師技術。通過柔和的專業手法,在合適的範圍內按摩調整,一次便能矯正30%-40%的面型問題,讓面部線條呈現自然柔和感,打造「微整形」效果,立竿見效!

超過4,800多名成功個案

超過4,800多名成功個案

見證整骨塑形效果

一對一溝通

小顏整骨流程

Step 1.

全方位溝通

整骨師會了解你的想改善的問題,並根據你的肌肉、筋膜、骨骼、生活習慣等評估面型走樣的成因,制定矯型目標。

Step 2.

五官輪廓分析

術前會量度五官尺寸為你量身設計小顏方案。同時,會進行拍攝紀錄,並貼骨倒膜,讓你可以更加清楚看見前後變化。

Step 3.

肌肉筋膜放鬆

整骨師先放鬆肌肉及筋膜,以加強骨骼間的調整度,提升塑形效果。

Step 4.

小顏整骨定位術

獨家的骨骼復位手法,矯正頭部的骨骼錯位,令五官輪廓更立體。

全港首間

引進日本始祖技術

SWAN Studio 整骨師親身飛住日本當地拜師學藝,學習最正宗、最專業的小顏整骨及面部矯正技術。在完全零入侵性的情況下,以一雙巧手塑造出黃金比例的完美輪廓。讓你不用遠赴日本,即可享受「有整形般效果的按摩療法」!

首屈一指的

輪廓管理專家

SWAN Studio 的整骨師擁有15年皮膚專科及醫美培訓導師之經驗,6年超過4,800多名臨床成功個案!整骨師以專業角度分析你的頭骨、面骨、頸骨、以及身體整個骨骼,透過多方面數據了解你的臉型輪廓問題,再以專業的整骨手法還原臉部最佳比例!

獨特手藝

真正無痛矯正

SWAN Studio 可以很有信心告訴你,我們的小顏矯正絕對無痛!與坊間單純的撥筋按摩絕不相同。全因日本整骨師是皮膚專科姑娘,修讀人體解剖學,了解身體結構,穴位、骨骼、筋膜走向等相關知識,獨特技術對於力度的控制自如,能夠做到真正無痛,舒適地提升整體輪廓美感。

單次即有效

絕不售賣套票

SWAN Studio 一次療程已有明顯的改善效果,600位客戶已完成了3年多小顏矯正,見證最真實持久的療程效果。我們擁有精湛的技術及卓越口碑,絕不會售賣療程套票,以合理價錢、優秀服務令你徹底煥然一新。

筋膜小顏

體驗價 $8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