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顏整骨課程

日本小臉矯正師認證協會課程

日本小臉矯正師
認證協會課程

追尋夢想 成為扮靚專業人士

追尋夢想
成為扮靚專業人士

減肥扮靚是女士一生的事業,但一直單靠做機做Facial就已經足夠?有沒有想過由根本改善,而且學得一技之長,讓扮靚成為你的真正專業,追尋成功的夢想?

全港首引入

日本元袓整骨師
創辦課程

Swan Studio為香港首間創辦日式美容鍼灸整骨院,引進日本元祖專業技術,創辦人為香港首位並唯一的日本資歷鍼灸整骨師,是首屈一指的輪廓管理專家,憑藉7年臨床經驗及接觸逾4800個案,現推出具日本小臉矯正師認證協會認可之課程,希望將自身專業及一技之長推廣開去。透過專業的日本導師教授小顏整體技巧,讓大眾認識嶄新的扮靚保養概念,並可持續發展,開創個人事業。

(一) 日本小顏矯正培訓課程

(一)
日本小顏矯正
培訓課程

小顏矯正的歷史在日本源遠流長,是一項獨門專業手法,重整臉部及頭部骨骼及肌肉,從而重塑小顏及美麗輪廓。

課程內容︰

課程特點︰

小顏矯正的成效

小顏矯正的成效

學習正確的小顏矯正技術後,能巧妙地為客人消解面部浮腫及鬆弛問題,同時可改善臉部曲線、下顎線條輪廓,減少顴骨突出及高低不對稱,亦能改善頭蓋骨、鼻肌,令鼻子更高挺。另外,有助矯正眼睛高低、嘴部傾斜及眉毛高低不平,更能改善膚質,重拾年輕氣息。

日本小顏矯正培訓課程

日期︰2024年04月23日至24日(每班名額限定收生)
時間︰上午10時至下午5時
課程講師︰日本小臉矯正師培訓學院院長

立即查詢報讀

讓扮靚成為你的專業!

(二) 身體骨盆矯正課程

(二)
身體骨盆矯正課程

日本人著重自然美,而體態源自人體肌肉與骨骼的配合。這個課程透過肌肉恢復至原來健康狀態的原理,重整骨盆及骨骼的傾斜問題,並調整關節移位,讓一切回復正確及健康狀態,尤其針對產後女性,讓人重拾自然優美的體態。

課程內容︰

課程特點︰

身體骨盆矯正的成效

身體骨盆矯正的成效

通過專業的骨骼檢查法及骨盆矯正技術,有助緩解腰痛丶腳部疲勞等身體痛症與不適,並能調整內臟及自律經的不良運作,更可改善血液循環,從而消解浮腫及下半身肥胖等問題,同時可矯正O形腳及X形腳,加上具有縮小骨盆的功效,達至重塑自然完美體態的效果。

身體骨盆矯正課程

日期︰2024年04月25日(每班名額限定收生)
時間︰上午10時至下午5時
課程講師︰日本小臉矯正師培訓學院院長

導師簡介

日本小臉矯正師培訓學院院長

立即報名/查詢

立即查詢報讀

讓扮靚成為你的專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