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宗日本小顏矯正

日本元祖
頭蓋骨矯正術

改善大細眼 提升面部平衡

改善自律神經失調
紓解頭痛

左右對稱,是審美的基礎。然而,大部分人都會有臉部不對稱的情況,而大細眼更是最明顯的一點。由於目光是我們與人認識的第一個接觸點,因此大細眼更易給人無神無氣的印象,而只靠化妝、貼雙眼皮膠紙等,一來不能治本,二來經常拉扯眼皮可能會令情況更惡化。

大細眼原因

(一)
日本小顏矯正
培訓課程

1. 先天因素

遺傳基因主宰了我們大部分的外觀特徵,大細眼亦然,如果家族有人有大細眼,下一代出現大細眼的機率亦會大大提高,一般會有以下情況︰

2. 後天因素

除了先天影響,我們隨著年紀增長,眼皮老化亦會出現不同程度的下垂狀況;同時,現代人常用電子產品,加速眼睛疲勞,而每個人都有主力眼,不知不覺間會較倚賴某一隻眼,從而令該眼的眼皮下垂情況加劇,而出現大細眼的情況。另外,現時不少人經常佩戴隱形眼鏡,女士更常化眼妝,因而經常撑開雙眼或拉扯眼皮,不經不覺弄傷眼部脆弱的肌膚,就可能會令大細眼問題加深。

雙眼平衡,份外有神!

筋膜小顏 體驗價$880

日本小顏矯正術

重塑面形 改善大細眼

頭蓋骨矯正術
的原理

後天因素如生活習慣而導致的大細眼問題,我們尚且可以透過改善習慣來預防或紓緩問題。然而,如屬先天性的大細眼,尤其是牽涉面部骨骼位置的問題,是否一定要動手術才能修正呢?絕對不是!

日本小顏矯正術」就能在不開刀的情況下,以專業的徒手方法,是無痛、無創傷、無須動刀削骨的技術,直接矯正眼眶與附近的面部骨骼,將其重整至正確的位置,以解決大細眼的問題。同時,「日本小顏矯正術」有助提升眼周肌肉、筋膜、脂肪、皮膚等的承托力,令眼皮開合更自如有力,令雙眼對稱兼炯炯有神! 

星級推介

楊潮凱先生

在多姿多采的演藝生涯之中,楊先生擔當演員及導演等不同的崗位,同時要平衡家庭生活,雖然一切都是快樂的,但要面對的壓力的確不少,一向有間歇性頭痛問題的他,曾經於拍劇時頭痛嚴重發作,影響了工作進度,繼而求醫亦幫助不大,只能靠食止痛藥勉強紓緩。
終於大約2年前,楊先生開始接受「頭蓋骨矯正術」療程,首先找出其頭痛原因源自多年來坐姿及睡姿不正確,然後重整頭骨位置後,除了明顯紓緩頭痛症狀,更改善了頭形及面形,上鏡時輪廓更為分明,一舉兩得。
至今,楊先生仍會定期進行療程,以作長期養生之用,頭痛不再發作,精神充沛地迎接事業每項新挑戰!

日本元祖技術

專業‧安全‧高效

頭蓋骨矯正術
的原理

「日本小顏矯正術」源自日本元祖技術,基於皮膚的活性及經穴原理,以自然輕柔的手法矯正面部肌肉及骨骼,令其復位,以調整大細眼、高低眼以及面部不對稱等問題,同時能收細面形,並提升整體輪廓的立體感。除了針對骨骼復位,肌肉、筋膜、脂肪、皮膚等軟組織層都得以調整,但不會強行「啪骨」,是最健康自然的面部修形方法。

全港首間

引進日本始祖技術

SWAN Studio 整骨師親身飛住日本當地拜師學藝,學習最正宗、最專業的小顏整骨及面部矯正技術。在完全零入侵性的情況下,以一雙巧手塑造出黃金比例的完美輪廓。讓你不用遠赴日本,即可享受「有整形般效果的按摩療法」!

首屈一指的

輪廓管理專家

SWAN Studio 的整骨師擁有15年皮膚專科及醫美培訓導師之經驗,6年超過4,800多名臨床成功個案!整骨師以專業角度分析你的頭骨、面骨、頸骨、以及身體整個骨骼,透過多方面數據了解你的臉型輪廓問題,再以專業的整骨手法還原臉部最佳比例!

獨特手藝

真正無痛矯正

SWAN Studio 可以很有信心告訴你,我們的小顏矯正絕對無痛!與坊間單純的撥筋按摩絕不相同。全因日本整骨師是皮膚專科姑娘,修讀人體解剖學,了解身體結構,穴位、骨骼、筋膜走向等相關知識,獨特技術對於力度的控制自如,能夠做到真正無痛,舒適地提升整體輪廓美感。

單次即有效

絕不售賣套票

SWAN Studio 一次療程已有明顯的改善效果,600位客戶已完成了3年多小顏矯正,見證最真實持久的療程效果。我們擁有精湛的技術及卓越口碑,絕不會售賣療程套票,以合理價錢、優秀服務令你徹底煥然一新。

正宗日本小顏矯正術

雙眼平衡,份外有神!

筋膜小顏 體驗價$880